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酸哥Fb - 英雄聯盟+實況歷程6【2015/11/1~2016/1/29】【後段】



*-*-*-*-*-*-*-*-*-*-*-*-*-*-*-*-*-*-*-*-*-*-*-*


這一次把Day 111跟Day 112一起說好了,這兩天實況一共有20塊美金的進帳XDD

感謝ki01a7080ppp的2塊+teny1974的13塊+gloomyblue123的5塊

然後又新增了一位MOD,實況台第36位MOD

q_xxxx,每次一開台他都是第一個來留言的,所以很有印象

接著就是要說一件有點令我無言的事情,在Day 108我剛起床正要開台前,看到FB有這則訊息



 (2015.12.4)









一看到我其實滿傻眼的.... 我先說一下事情大致上的懶人包


就是Day 107我在玩尻尻谷的女神之塔組隊任務的時候,那時候人很多

我以為我開實況被Ghost,所以就在實況中噴了一些話

結果一看這個人FB私給我的訊息發現也對,他們不可能因為想連打兩場不領最後的獎勵!

想一想也是,或許真如他所說的他們是隊長斷線

或許這邊他們是真的因為斷線問題,而不是為了想連打兩場不領獎勵

因為這個組隊任務尻大把獎勵設定為要全部打完最後才領獎,他們沒道理打完組隊任務部領獎勵只為了再進一次

但是前面有一段我想就絕對說不過去了,前面有一場我們明明剛進去,結果因為第一階段有人撿了裡面的任務道具斷線

因為有隊友撿了組隊任務的道具又斷線所以我們卡關,我們非得離開組隊任務

可是那場我們才剛進去有人斷線,結果外面竟然就已經有另外一支隊伍在等了!! 這不是實況被Ghost是什麼??

怎麼可能我們這組才剛進組隊任務,然後有人斷線我們沒辦法繼續打

外面就有人剛好知道我們要出來在那邊卡著等我們出來搶進組隊任務? 我敢肯定這段一定是他們那隊有人Ghost

總之就是99%那隊有人有Ghost我的實況,我也噴了一些不好聽的話,大概這樣,然後今天就收到他們那隊其中一個人的私訊

我是有噴他一些不好聽的話啦,但不至於罵到很難聽,可能就罵他"拉基"、"婊子"這種Level而已吧!









一開始我還在想怎麼處理,但仔細一看他竟然要我開台或PO文道歉欸,想一想他到底是憑什麼啦= =?

誰會因為玩個遊戲為你PO文又開實況道歉啊,別傻了,又不是小朋友... 真的無言

原本我想要私下簡單解決就好,他竟然要我開台或PO文什麼的

而且在仔細一看他說話態度感覺也是超級嗆的感覺

於是在Day 108實況中我就把這件事情搬上實況台中說

其實一開始我原本的作法是跟他簡單道個歉,然後後續可能會去封鎖他的臉書以及遊戲中黑名單

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很差,是個不好的人或玩家吧

說真的我也不想惹事生非,這種事情拉下臉來道個歉其實也沒啥

而且也可能就不會出事什麼的... 我自己是寧願道歉也不想出事啦

畢竟我真的也在實況中噴了那個人一些話,像是婊子、吃我屌之類的等等

但我只是一些口氣差,也沒噴到什麼難聽的三字經或問候他阿祖之類的








結果後來一開台,幾乎
大部分的觀眾都叫我不要道歉


於是我也真的改變了我的作法,不跟他道歉,然後封鎖他遊戲以及臉書

想一想是他們那組有人先Ghost我實況,雖然沒有任何法律可以規範他們

像是不能玩同個遊戲時去偷看人家實況然後搶組隊任務什麼的

但我在後來實況中噴人可能就是真的觸犯到一些法律問題了

可是就道德上來說,今天是他們先偷看我實況觸犯了我,妨礙遊戲【搶組隊任務】,所以我才會噴他們

但今天偷看實況並不會有什麼罪,但我噴人就可能會被告,這點就是我比較雖的地方啦

總之就道德來說是他們那組先Ghost我實況觸犯ㄌㄚ我,但就法律來說他們這樣時沒罪的,我噴人卻是可能有罪的

雖然也曾經看過網路上有人問過"開實況的人都不怕被對面的玩家偷看嗎?" 於是有網友就回了"開實況就不要怕被看"

我其實並不反對這句話的觀點,想開實況就不要怕被人看,大不了你延遲條個五分鐘十分鐘

但反過來說,今天為何那些少部分的垃圾觀眾需要Ghost人家實況主去取得遊戲上的一些優勢呢? 

不管是今天我尻尻谷搶組隊任務的情況或者英雄聯盟打Game的情況?

我覺得這是很道德很基本的東西啊,你偷看就是不對啊!!!

幹~ 越講越氣欸,好像人家Ghost我就沒錯,我噴幾句別人就說要告我,我去你的根本沒道理啊!!!

後來想一想我真的也沒道歉了,對啊~他們自己做那種事情,憑什麼要我道歉,他們為什麼不先來道歉Ghost我實況?

總之結果就是我沒道歉,也不鳥他,然後也封鎖他了








後來實況過沒多久有個尻尻谷玩家在臉書貼了幾張截圖給我


說什麼那個人他爸已經交給警察處理什麼的,其實那時候大概瀏覽一下那個人的臉書,估計他大概只有高三

但姑且不論他有沒有能力告我,其實一開始我是想道歉了事,是後來開實況聽了觀眾意見才選擇了不道歉!!

觀眾說了很多,真的要弄到我他要去弄懂+搞很多流程還要花錢什麼的

而且他爸媽不一定會為了他玩個遊戲被嘴砲去鳥這種事情

再來就算他爸媽願意鳥他幫他報案,警察也不一定會去鳥他

想一想也是,而且一般來說會說要告人基本上根本都是在嚇唬人,真正要告你早就去告你了還跟你廢話一堆哦?!

雖然現在我其實還是滿怕的,因為我沒道歉,說真的有點怕

很怕哪天收到什麼傳票要去調庭或者上法院

不過沒差了,他要告就去告吧,我也不道歉了,沒什麼好道歉的,今天是他先做錯事情欸!

只是後來那段截圖他還說如果真的出事,什麼尻尻谷因為是私服會被罰錢什麼的,這點我也不太清楚啦....

總之事情就大概這樣子,後續如果有怎樣我會再打出來的

唉~ 真的是一個人紅是非多欸,斗內收的錢都可能不夠我上法院了   哈哈哈

因為發生這件事情,我也沒做Day 112的精華影片了


應該說其實Day 112也沒什麼精彩片段,所以只有做Day 111的



【酸哥Fb【Day 111】 -  綜藝刀賊】

【酸哥Fb【Day 111】 -  刷殭屍菇菇王】


【酸哥Fb【Day 111】 -  推雪球逆轉勝】


【酸哥Fb【Day 111】 -  汁妹+被大巴撞死】


【酸哥Fb【Day 111】 -  假賣卷真送錢】


【酸哥Fb【Day 111】 -  女神的日記】





                                                                 2015/12/4
*-*-*-*-*-*-*-*-*-*-*-*-*-*-*-*-*-*-*-*-*-*-*-*


來說說今天吧!!! Day 113,首先今天總共有15美的斗內

還滿多的欸 哈哈~~感謝qw002qw2的7元teny1974的8元!!

然後就在今天不多不少剛剛好,開斗內後的第九次實況斗內收入總共來到了100美元!! 哈哈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拿出來說欸

算是一個成就吧><  算一算也還真多 我已經有100美元的收入欸!! 靠實況賺來的!!

扣稅扣一扣淨拿大概90元美元差不多,不過我沒拍到圖0.0






然後今天加了兩位新的MOD,Wadefaq以及
qw002qw2

目前一共有38位MOD,Wadefaq是有常出現印象的觀眾

qw002qw2是乾爹,所以加這兩個人MOD,但今天聊天室一直發生被清的狀況,也殺了兩個MOD

當然我可能殺錯,因為聊天室被清我不知道怎麼抓是誰幹的,分別殺了wow88049、Qzwxrb981

雖然可能不是他們,但也沒關係,因為我對這兩位MOD也沒什麼印象,所以今天加兩隻,殺兩隻,MOD一共還是36位!!


                                                                 2015/12/6
*-*-*-*-*-*-*-*-*-*-*-*-*-*-*-*-*-*-*-*-*-*-*-*


最近有個外國人加我好友,結果是問我關於尻尻谷的東西

哈哈,我一個實況也有外國人來看,他好像看了也想玩,於是我貼載點給他了

不過這外國人也是個垃圾欸,貼載點給他就沒回了,也不說聲謝謝,沒禮貌!!!

 (2015.12.10)











然後最近學到一招"
[顯示名稱](連結網址)",就可以將實況介紹中的文字產生超連結!! 

於是我也將我自己實況下方的簡介做了修改,把網誌直接做超連結加上文字,感覺還滿酷的


 (2015.12.10)







                                                                 2015/12/10
*-*-*-*-*-*-*-*-*-*-*-*-*-*-*-*-*-*-*-*-*-*-*-*


今天一開台又有人斗內啦!!總共收到了19美元

每次一開台明明還在調整東西就有觀眾斗內了,反而玩遊戲後沒什麼人斗內= =

有觀眾是跟我說這是要我常開台的意思 哈哈><

然後今天有觀眾跟我講我被拔框了,我馬上上LOL看,真的被拔了,觀眾跟我講統神也被拔了....

這好無言,結算後明明有發框給我們,現在好像是有禁言的又被沒收

阿到底一開始結算幹嘛要發框啊,到頭來最後又沒收被禁言限制玩家的框,超無聊的,沒框的我:(


(2015.12.11)【可以看到上面ID+等級那個方框沒有外框圖案了,沒框GG】




                                                                 2015/12/11
*-*-*-*-*-*-*-*-*-*-*-*-*-*-*-*-*-*-*-*-*-*-*-*


平常做完精選就會將影片上傳至我的YouTube頻道

就在今天我發現YouTube的收入來到了10元

其實說真的我只是開啟營利,我也不太懂這些像是怎麼收款之類的

總之就是說這一塊"預估總收益"從原本3塊,慢慢地慢慢地

終於在今天破了10元,雖然我也搞不太懂這10元是要花幾天才能賺到

YouTube這應該是將影片開啟營利後,會在影片開始前放入廣告

簡單來說觀看數越高,就可以拿到更多的Money!!  算是YouTube的一個合作夥伴

總之很開心,每次看著錢越來越多也算是給予我做這些精選的鼓勵吧

我最近也發現我上傳的影片沒幾天就都可以破百觀看欸,幾乎是每部

現在只要是尻尻谷的影片,我一上傳沒幾天就是幾百人看,還滿感動的...

雖然感覺YouTube這種賺錢似乎不會比Twitch多,但是加減賺啊  哈哈哈~~

還有就是我覺得最近我
YouTube的訂閱人數也算是急速上升

比起過去可能一個月1個人,現在一個月可能就有多50個人訂閱!!

不過仔細看下面這張圖,我這個月就有多了80個人訂欸!! 
這成長感覺還滿快的,我會繼續努力的  哈哈~~~

 (2015.12.14)







接著還有下面這張圖!!! 觀眾YouTube的留言,在YouTube上我的影片幾乎有問題的留言我都會一一回覆!!!


看著自己YouTube慢慢地在進步,訂閱人數、觀看數的上升,以及像下面這張圖觀眾們留言對我的肯定

越來越覺得其實做這些精華影片是很值得的,他們的鼓勵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意義

就好像前面幾次歷程我提到自己做精選的一些心得,我相信做這些精選一定是利大於弊的! 雖然很花時間..

對觀眾來說他們可以從精選影片去看精彩片段,如果沒有時間來看實況的話

對我自己來說做精選算是我想要記錄自己每次實況的精彩片段

還有上次提到的自己做精選可以更容易發現自己實況哪裡需要改進

當然現實面也有就是做了這些影片讓我YouTube也可以賺錢XD

雖然說不花時間做精選我可以更常開台,但想一想,我覺得做精選還是有它的意義以及它的優點在的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為我每次實況後做出一部部的精采的精華影片

而且做精華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發現,有些觀眾其實就是從我YouTube影片才得知有我這麼一個實況主

所以做這些精華影片又多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利用Youtube影片進行宣傳增加曝光度

對啊,因為就會看到有些觀眾說第一次來我看台,是因為從YouTube上看到我的影片才認識我

甚至很多人可能連我實況都沒看過,只有看我YouTube的影片吧

所以總而言之,做這些精華可能還有更多我所想不到的益處吧!

 (2015.12.14)







                                                                 2015/12/14
*-*-*-*-*-*-*-*-*-*-*-*-*-*-*-*-*-*-*-*-*-*-*-*


今天指導了一位女網友開實況,前幾天她加我臉書,詢問我一些開台的問題

個晚上我用語音很仔細地從OBS 設定裡一步一步開始教

後來她也終於開台成功,還讓我看到她穿睡衣開實況

哈哈~~ 我一個指導她開台成功欸,第一個看到她實況+追隨她的人,在此祝她成功囉!!

記得這個晚上我明明要讀書,明天有考試要考,但我還是一個好人做到底欸,花了一個多小時語音教她...


 (2015.12.16)



                                                                 2015/12/16
*-*-*-*-*-*-*-*-*-*-*-*-*-*-*-*-*-*-*-*-*-*-*-*


今天去使用一個Twitch外掛插件程式"Better TTV",真的還滿好用的,推薦大家可以來用!!!

很多超級好用的功能!!  是有一個網友密我說我可以用用看這個,結果一用就覺得還不錯,滿實用的


                                                                 2015/12/19
*-*-*-*-*-*-*-*-*-*-*-*-*-*-*-*-*-*-*-*-*-*-*-*


好啦,最近又突然有些感觸跟感想,又要打上來了哈哈,距離上次開台已經是12/11號的事情了

其實也沒很久,到今天12/20也才9天沒開而已,就很多人會密問我怎麼不開台了,不管是遊戲中還是臉書

還滿開心的,就大家會很希望想要看到我的實況>< 下面貼幾張遊戲中的聊天好了,FB的部分就不貼了

就是一些大家想要我趕快開台,或者一些我看到我覺得很窩心的話




首先這張,那時候尻尻谷開分身當倉庫,遇到一個新手,一個假裝故意詢問,隨便問一個路人,她也知道酸酸又臭臭dr欸哈哈

感覺有玩尻谷的人幾乎大部分的玩家都認識我這號人物吧哈哈

有人跟我說我在尻谷影響力很大什麼的,因為很多人認識我很久以前就有人跟我這樣講,或許吧@@ 因為有開台的關係

我也常常在路上遇到玩家說是因為看我實況才來玩這遊戲的等等......


(2015.12.20)









而這一張則是公會收了兩個新手玩家,一個竟然說什麼
要看我一部影片再去睡覺,這句話也太感人!!

還有剛剛上面那張圖有一點也忘記講,那位玩家也是說是看到我在YouTube上的影片才知道我的

所以說真的,我又要講做精華影片這件事情了 哈哈~~~就其實認真做這些影片也可以讓更多人看到我呀!!! 好處多多><

這張圖另一個則是說是因為看我實況才來玩這遊戲的,很多人跟我這樣講過@@


(2015.12.20)



                                                                 2015/12/20
*-*-*-*-*-*-*-*-*-*-*-*-*-*-*-*-*-*-*-*-*-*-*-*


今天斗內了一個實況主,她是我的MOD霈霈,也是從看了我的實況也來玩尻尻谷

最後霈霈她自己也開始當起實況主開始開台

想到之前她也幫我製作那些實況下面的圖片,一直找不到機會感謝她

於是就在今天斗內她了哈哈~~~~這是我第一次斗內別人欸XD

霈霈跟我講什麼不要我斗內,只要我趕快開台哈哈,霈霈一個超級驚訝的感覺0.0 


(2015.12.23)





                                                                 2015/12/23
*-*-*-*-*-*-*-*-*-*-*-*-*-*-*-*-*-*-*-*-*-*-*-*


今天是聖誕節,Day 115開台囉^^ 其實沒什麼要說的哈哈~~ 

啊有了!! 就是今天只有Teny1974斗內了三元,感謝你^^

然後最近我有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
我實況台追隨人數變好少上升的很慢

雖然我現在開台都能穩定100多人,但我發現新追隨的人數很少

感覺可能看我台的或許都是固定的幾個,只有少量的新觀眾

所以我要想辦法去開發新的觀眾源了 哈哈,好啦,我還是開我的實況,有趣自然就有新觀眾了,不想太多了

然後今天開台還做了一張圖PO在FB的,我把雷葛爾的美術圖片又改了,換成我另一張圖片 哈哈

還有改了希格斯變成神奇寶貝訓練師造型,滿可愛的

 (2015.12.25)










阿對了還有今天是我睽違32天後才打LOL,整整一個月沒打LOL,今天開台打三場,輸二贏一

其中一場輸掉是因為遇到很差勁的隊友,選蓋倫然後惡意狂送頭

最後一場贏是因為遇到Karsa,他P1又讓我JG了 哈哈他真的是五路皆神欸,一個好運AD屌打對面

話說今天打LOL有人密我說看我我打得這些歷程文章很感動 哈哈~~


(2015.12.25)





                                                                 2015/12/25
*-*-*-*-*-*-*-*-*-*-*-*-*-*-*-*-*-*-*-*-*-*-*-*


今天是Day 116~~~~ 感謝4477570045395462斗內1元teny1974斗內三元^^

然後這位4477570045395462斗內的訊息是"看過妳的歷程 經營得不錯 加油"

哈哈~~~ 真的有人會來看我打的這些東西欸,滿訝異的XD

記得今天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實況觀看總次數快要破十萬了

結果一路開台到隔天早上五點還是沒達成....

原本說好破十萬才要關台,但是早上九點還有課所以就先關台了

那時候已經99936就差64,而且那又不是即時更新

感覺要幾個小時才會更新一次,所以就先關台....

當然之後就真的有破十萬了~~~真的這也算是一個里程碑的達成欸XD

看看明年這個時候能不能破百萬,哈哈哈 一個幻想OAO

因為之前常常開台到上課前一個小時或者直接開到上課前

不是翹課就是上課的時候睡死,所以還是要休息呀,過往的經驗...


 (2015.12.28)【關台時的樣子,還沒破十萬】








 (2015.12.28)破十萬啦~~~


                                                                 2015/12/28
*-*-*-*-*-*-*-*-*-*-*-*-*-*-*-*-*-*-*-*-*-*-*-*


今天是Day 117..... 說起來也滿感傷的,今年最後一次的開台欸~~~ 算一算是從今年年初1/30開始第一次的開台

每開一次台我都會記錄是Day第幾次開台,這也算是我的一個用意吧

到年底了,Day 117,也意味著我今年總共開台了117次算一算365天-30天【因為1月30才開始開台】=335天

335天/117開台次數=2.86324786325,等於說我今年三天至少就會開一次台欸,比我預料的還多次欸XD

原本以為我開台次數很少的,因為常常要花時間做影片有的沒的

今年真的算是一個開始吧,從開始實況到現在......真的好多感觸

先來說實況好了,像是從一開始開台只有個位數的觀眾量,記得當初能破十個人我就欣喜若狂的那種感覺....

到現在每次開台都能穩定破百,真的很難想像

現在真的很難去想像,在我要開實況以前我自以為我開實況一定會很多人來看

到後來開始開台後的失落感,發現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容易、這麼的美好

但我始終沒有放棄,就算觀眾很少我還是繼續希望我的實況能帶給大家歡樂

或者怎麼講... 那時候的想法是說剛開台本來就是這樣,要慢慢努力

就是那時候試想說不管今天觀眾是一千人、一百人、十個人甚至是一個人

我還是要抱持著我當初想要開實況的那種初衷、那種夢想努力的感覺

到後來玩了尻尻谷【楓之谷私服】,人數第一次破百、還有一次破千

那種感覺,那種怎麼講.... 好像是努力的成果開花結果被受肯定終於有觀眾的感覺

但卻又好像不是如此...因為當初是把分類開在英雄聯盟,那時候剛好是2015 LOL世界大賽

大概10~11月的時候,因為世界賽就不會有啥人開台,我就在那時候開台

常常一場比賽打完進廣告我的台人數就會爆衝,可能大家只是好奇

怎麼會有舊版楓之谷這樣,人數常常都會突然爆衝又下降

那時候的我常常都是受寵若驚,以為自己是紅了還是怎樣

但我自己當然是看得很清楚,大家或許只是單純好奇怎麼會有舊版楓之谷罷了

並不是我的實況台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雖然很空虛很虛假,但我卻還會有那種虛榮心

明明玩尻尻谷卻常常把分類設定在英雄聯盟,希望人數能一直維持這樣的水準

因為大家平常看實況遊戲至少一半的人都是只會去看英雄聯盟分類的

所以我就故意開在那裡,是真的很有差,我那時候也實驗過

如果分類是設定在楓之谷,那個人數真的是差多了啊!!

就是一種滿足自己的空虛、滿足自己的虛榮感,雖然我自己也很清楚

那時候有這麼多的觀眾,或許九成以上都只是路過,或者只是進來看熱鬧的而已

直到後來有一次我開台開一開突然被BAN台,頻道進都進不去

或許是因為分類的問題被檢舉,那時候真的算是被嚇到了吧

感動的是我的實況台隔天就回來了,應該算是被警告而已吧

那真的很恐怖,就我的實況頻道連進去都不行,會顯示沒有網頁

於是後來就在也不敢分類在LOL衝人數了,乖乖的開在楓之谷分類

那時候算是一種開始面對現實的感覺,到底現在我不開在LOL分類會有多少觀眾呢

記得真的差很多,從原本基本300,真的是基本喔!! 原本基本至少300個觀眾

偶而會突然爆衝到5~600人,甚至800~900人

後來分類在Maplestory人數掉到只剩下100人甚至不到100人但還有50人

就最多也大概200人這樣..... 這大概是一開始的狀況,至於我現在開台的狀況大概基本上都會有100個基本觀眾

就大概都落在100~200個觀眾左右,每次開台都差不多這樣

雖然從原本好幾百人變成這副模樣,但是我多的是什麼?

我得到的是一種真實感,現在這些觀眾不是靠著亂分類而得到的

我是真的靠自己的魅力? 靠自己的努力才得到的!!

說真的比起那時候開在LOL分類,雖然人數很多,但我知道這都不是真的

至少現在我覺得很真實,很有那種怎麼講,成就感吧!!!

至少還是有穩定的100人呀,我真的很開心!!!

結論是什麼,其實也沒什麼 哈哈 就說自己從一開始開台沒人看

到後來的超多觀眾只因為分類在英雄聯盟去滿足自己的虛榮感

到現在大概100~200人,但我得到的是更大的成就感與對自己的肯定!!!

放眼回顧今年,我也達成了總觀看次數10萬次,追隨人數快要破2000的大關

也開了斗內這樣~~ 雖然斗內是想開隨時都可以開 哈哈

就算是一步一步的慢慢在進步吧!!!   我真的很感動,能在一年內做到這樣的成績

我給我自己.....痾..... 應該有個80分吧  哈哈~~~

當然其中要感謝尻尻谷這個私服,我也是因為開始實況這個遊戲才開始有一點觀眾的

才開始有點知名度吧  哈哈~~~ 不然原本開台都是感覺在自HIGH而已很可憐= =

說真的啦,要是有一天我沒玩這遊戲,或者沒有這個遊戲了

我還真的沒有把握人數會不會大掉欸,因為感覺大家都只喜歡看我玩尻谷而已唉

算了.... 我自己是很清楚,但我一定會更努力,讓觀眾不是因為單純看熱鬧或者單純想看尻尻谷

是要讓觀眾真的喜歡我的實況才是最終目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 真的><  然後希望明年這個時候可以總觀看次數破百萬

總追隨人數破萬這樣,哈哈  感覺是很難達成啦!!!

不過我對新的一年最大的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開啓屬於我自己的訂閱

訂閱除了可以賺錢之外,也算是一個實況成功的一種里程碑或者肯定吧!!!








好啦~~~ 我真的超會打廢話.... 另外一點當然也要說到
自己今
年LOL輝煌的戰績

第一次上鑽一+上大師+上菁英,都是在今年首次達成的

今年真的很棒啊,LOL有好成績,也是實況開的第一年,也慢慢的在努力中!!

哈哈~~~ 就大概這樣吧  以上算是今年的心得><  LOL跟實況都有很大的突破!!

然後今天開台跟著觀眾一起跨年,
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玩著楓之谷跨年哈哈~~~感謝ki01a7080ppp的5美斗內!!!



                                                                 2015/12/31
*-*-*-*-*-*-*-*-*-*-*-*-*-*-*-*-*-*-*-*-*-*-*-*


最近看到拓海也開始開實況了,【拓海實況】剛剛無聊看他的實況簡介,還提到我哈哈哈


 (2016.1.1)



                                                                 2016/1/1
*-*-*-*-*-*-*-*-*-*-*-*-*-*-*-*-*-*-*-*-*-*-*-*


今天發現我的YouTube訂閱人數竟然破500啦~~最 近訂閱人數真的飆升超快的...感覺不久後就要破千了><

 (2016.1.13)



                                                                 2016/1/13
*-*-*-*-*-*-*-*-*-*-*-*-*-*-*-*-*-*-*-*-*-*-*-*


今天無聊GOOGLE搜尋酸哥我還滿訝異的,因為竟然出現下面這些建議搜尋= =

有建議搜尋楓之谷、還有搜尋我Twitch實況的@@,太神啦我真的還滿驚訝的

其實我一直在等,等哪一天Google搜尋酸哥Fb可以直接搜到我的Twitch頻道

我好像真的滿無聊的XD 這都要記錄


(2016.1.21)



                                                                 2016/1/21
*-*-*-*-*-*-*-*-*-*-*-*-*-*-*-*-*-*-*-*-*-*-*-*


今天是1/28,自從上次跨年開台後就在再也沒開台了,這應該是我空窗最久的一次,以前頂多兩個禮拜沒開台

這次竟然快要一個月沒開台啦!!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久開台,
我明天應該會開台了,大家就知道了,先賣個關子XD

下一次的實況歷程也會寫原因是什麼!!! 不過說真的其實也沒什麼啦哈哈....

然後今天要說的是這麼久沒開台想說的一些感想,我承認我真的很廢話,不開台也能打心得= =






就是會有一些觀眾密我關心說怎麼這麼久沒開台,很想要看我開台之類的

有人還會每個禮拜都問,會不會開台會不會開台,很喜歡看我的台...

不然就是說最近我都不開台,害他很無聊什麼的,玩尻尻谷的時候也會有很多玩家叫我趕快開台

甚至遊戲中遇到不玩尻谷的玩家把裝備跟錢給我後也是說雖然沒玩了但希望我能常常開台....

以上我不是再吹捧自己或者在唬爛,是真的很多人會這樣跟我講

突然覺得自己的實況別人會很想看,我真的超開心的!!!

至於為什麼這麼久沒開台,下次實況會說,先不講><

還有遇到有些人講說他把我每部YouTube精華影片都看完了

甚至還說什麼像是Day 109噴日鏢的影片看了三次,還有人說什麼這部兩倍速看很好看= =

還有人跟我講說第一次看我實況就被蜈蚣王撞死,真的很好笑

很感謝這麼多人喜歡看我的影片我的實況,感覺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因為像是YouYube那些影片都是我自己人工去剪出來的影片,全部都我自己剪的

想標題啦、寫內容等等.... 每次實況結束我都會做的一項工作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我在玩尻尻谷的時候路上遇到一位玩家

說他也是從看實況認識我的,然後說他是跟我同個高中,是學弟!!

怎麼講啊,不知道該說很爽還是怎樣的感覺....就是以前雖然同校但是人家卻不認識我

今天我靠著實況,讓原本以前應該認識或還不認識我的人藉著實況認識我,這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呀XD

哈哈~~ 應該就是說我會想認識很多人、很多朋友,不過好像是廢話,因為根本很少人會不喜歡認識人而喜歡孤僻一人的哈哈~~~

但現實中的我比較內向比較不敢,不常與人交際,不是說我很孤僻或很邊緣....

內向就算了,又很少在人際方面下功夫,像是我很少參加活動認識更多人這樣

但今天靠著實況,把以前沒做到的,靠著實況大家都認識我了,就是很爽   哈哈哈哈哈    怎麼覺得好像越講越奇怪= =

不然就是尻尻谷裡面會遇到玩家說他以前也是中華大學的,就感覺開實況很多人都會認識我了,這感覺還不錯





最後一件事情就是要說我最近YouTube真的很狂,不管是訂閱人數還是觀看次數都上升超快的欸

十幾天前才剛破500人,現在已經六百多人訂閱了= =

 (2016.1.28)



                                                                 2016/1/28
*-*-*-*-*-*-*-*-*-*-*-*-*-*-*-*-*-*-*-*-*-*-*-*


好啦~~~ 就是今天了 Day 118...............

先來說說為什麼這麼久沒開台吧!!! 其實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實況主題

我今天實況的主題是在今天三轉----公開超屌賺錢法---世紀大衝卷

我這一個多月來都一直在等今天的實況,也將近一個月沒開台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今天的實況,所以才這麼久沒開台!!!

我為了今天的實況怕漏講還準備了手稿= =   我覺得我是不是發瘋了啊,開個實況而已= =

 (2016.1.29)











真的啊,其實我1/15就放寒假了,一直熬到今天才開台,我自己也是等了很久,準備了很久

就其實是有一天,突然想把這三個主題放在一次實況一起做,不過就為了等到這次實況沒想到等了這麼久

其實說穿了也不是準備什麼,大部分都是在準備尻尻谷遊戲裡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今天的實況才這麼久沒開台,我也很煎熬好嗎~~~~

距離上次開台不包括今天28天是我開實況以來中斷過最久的一次,將近一個月

而我為了準備今天的實況大概是從12月中就開始,其實也不算準備什麼

就上面說的,主要是遊戲裡的東西... 準備這次實況大概也花了40天之多

結果就在今天最後一段主題要衝卷的時候,尻尻谷被DDOS了....

我當下很傻眼,其實在今天開台就很怕被DDOS

尻尻谷就是我最近玩的楓谷私服,在今年一月時常幾乎每天都被攻擊伺服器

其實在這個月就不斷被DDOS,我還很怕尻尻谷會被DDOS到收起來被D到消失勒

不過幸好沒有,不然我這一個多月的準備就化為烏有了 哈哈~~

這一個月我沒開台的時候,拓海他實況時常常尻尻谷被DDOS就算了,到最後連拓海他自己的實況也被DDOS.....

他跟我說他氣到去警察局報案什麼的,真的很譴責這種攻擊別人不管遊戲還是實況的

所以我今天開台就很怕被DDOS,沒想到真的被DDOS了

不過是遊戲被DDOS,實況沒被DDOS...我就整個很氣啊,超悶的,我為了今天的實況準備了一個多月,然後28天沒開台

被人家一個DDOS,我什麼都不用玩了,那時候有人斗內我也是沒感覺

因為就是準備今天實況準備了這麼久,人家一個DDOS害我實況沒辦法進行下去

因為遊戲被DDOS,我連遊戲都進不去,就一個很氣.....

總而言之就是我為了今天的實況很久沒開台,準備了很久,努力了很久

然後開台的尻尻谷被別人DDOS,我就整個很氣....... 氣到別人斗內我都還是很氣那樣

然後那時候也有點煎熬,繼續開台感覺就是害其他尻尻谷玩家不能玩

因為攻擊者可能就是看到我開台,所以故意攻擊吧,我也不太清楚

如果關台的話又好像是屈服於可惡的DDOS,我當下就很不爽很火大之外,又要CARE這麼多東西,想很多

就很煩啊,我只是個實況主,為什麼我要背負這麼多事情,為什麼啊????????????????

真的啊,那時候就繼續開也不是,關台也不是

不能完成實況很煩火大就算了,壓力又更大,我到底該繼續開台還是關台

從沒想過開實況會這樣欸,為什麼我要來煩這些事情啊??

我只是開個實況而已,為什麼為什麼要去想這些不應該是我要去煩的東西





好啦,總之大概就是這樣,最後來說說這麼久沒開台

其實我很怕實況人數會不會掉很多,結果沒有欸,人數還是一樣可以維持100人以上

甚至今天觀眾量平均都快要200,感覺還比之前更多了一點點觀眾!! 最後要衝卷的時候還一度可以飆到500多人欸!!!

這是我的MOD拍照給我看的XDD 看起來他好像是用手機看我實況欸

想一想也還滿感人的,有人會用手機看我的實況,這也是值得了


 (2016.1.29)556人








然後今天也有人斗內欸,滿多人的,一共是16美元,太爽啦XDDDD

今天開台還跟我朋友一起用語音一起玩,發現這樣實況也會比較有趣

就是跟朋友一起語音一起玩,實況感覺也比較有趣!!

第一位他叫羅笙綸,只是他尻尻谷ID叫做隔壁的冠勳,他說遊戲裡只能叫他冠勳

第二位就是之前常提到的拓海,我的MOD也有自己開實況的拓海

大家可以看下面的精華,今天開台多了冠勳還有拓海的聲音

簡單介紹一下拓海跟冠勳好了,拓海就是之前提到也有去開台+是我的MOD的那個拓海

在2015/11/13跟2015/11/24說的人,也都是拓海

而冠勳本名叫羅笙綸是大學同班同學,遊戲ID叫做隔壁的冠勳,他說遊戲裡只能叫他冠勳

他們兩個是最近我開實況都會一起在語音跟我聊天的人

然後今天追隨還破了2000,太感人了,今天也新增一位MOD"ki01a7080ppp",MOD來到了37位

 (2016.1.29)







                                                                 2016/1/2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有任何意見或感想都可以留言!我都會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