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酸哥Fb - 英雄聯盟+實況歷程8【2016/3/10~2016/4/28】【前段】



*-*-*-*-*-*-*-*-*-*-*-*-*-*-*-*-*-*-*-*-*-*-*-*


Day 127! 首先今天加了一位MOD,MOD來到39位,他ID是Sky0064951357

他今天用歐富寶斗內了我300台幣,為什麼要特別說呢

因為我今天開台前在自己聊天室就看到他說要斗我,希望能給他MOD

結果他還真的去斗,特別說的原因是因為,
我一直在等這麼一個人,在我關台的時候還斗內我

Sky0064951357就是第一個!!  雖然就只是在我今天開台前斗的

也有先跟我講,但他終究就是史上第一位在我關台還斗內我的人!! 感謝你








然後感謝以下乾爹的斗內

corsair_perfume共37美、d456852931的1.87美、Takumilee的1美、teny1974的3美、Vriechvras的1美

今天光Paypal的部分竟然就有超過40美的斗內,我要特別提這個corsair_perfumeXD

我都叫他香水爺爺XD,今天開台沒多久還沒開始玩尻尻谷

他就狂斗我欸,真的是一個狂斗,他一個人今天開台就斗了我37美!!







然後要提到上次開台疑似被DDOS的事情,今天開台我完全沒有被D呢!!

好吧~~ 希望上次開台就只是單純斷線好了,希望是我自己多想了

最近開台有種感覺,就是感覺現實生活中不管同學或朋友好像也滿多人知道我在開台了

害我最近開台都有點想太多,會想像是... 啊~~現在該不會誰誰誰認識我的正在看我台吧@@

就會顧慮太多像是形象什麼的XDD  因為我自己在現實生活中跟開台的我是不太一樣的

其實這也沒什麼啦,只是一想到有認識的人在看我實況會有一點該說害羞還是怎樣

不過我覺得就做自己就好了,不要想太多,帶來很棒的實況就對了^^







然後今天要開台前竟然OBS的CLR外掛插件出問題

沒有這個CLR插件我的聊天室、跑馬燈、追隨+斗內特效都會不見

說真的啦,要是現在開實況沒這些元素我會覺得很無聊

於是我就花了大概快一小時處理,原本晚上十點要開,搞到快11點才開吧

那時候聊天室已經不知道為什麼有大概十個人在等我開台了,超~級~感~動

還有人留言說我一定在想標題,還真的被那位觀眾猜對了

每次開台前我都要花一點時間想一下今天開台的主題,不過有時候是會已經先想好啦

但每次開台前就都還是會花時間去想標題該打什麼,我每次都打一大串 XDD

最後沒辦法處理我就重新安裝OBS了,慶幸的是OBS的設定都沒有跑掉,如果全部跑掉大概今天也沒辦法開台了QQ









然後今天開台也做了一些改變,就是我重新整理了我實況下方的簡介

包括一些文字敘述、文字排版等等.... 這也花不少時間啊 哈哈

應該很少實況主跟我的簡介一樣吧,我打超多字的= =

那張"贊助我"的圖片做了一點小更新,我在左上方新增PayPal的圖案





 (2016.3.2)







今天實況也談到尻尻谷,最近尻尻開啓投票詢問玩家要不要開放海盜第五個職業

我今天在實況中有小聊了一下,結果沒想到之後突然重開服,就看到尻大在部落格PO文了

這篇部落格的出現就是我之前說的因為尻尻谷開始收人而出現的部落格

是尻尻自己開的部落格吧,就看到尻尻說將在四月改版開放海盜   哈哈

延續我之前說的,或許是巧合,每次實況中講什麼,什麼就會實現

上次聊尻谷不收玩家了,隔天馬上收玩家,今天聊海盜是否贊成開放,馬上PO文說要開放,
我一個影響力欸,痾.........







之前我不是就有說我想回去打英雄聯盟了嗎? 可是我遲遲都還沒做

最近因為受到了太多刺激了,我真的決定要回去打英雄聯盟啦~~~ 聽我一件一件事情說吧

就很多很多的事情累加起來影響我,讓我覺得是時候回去打LOL了

首先影響一"真的很久很久沒打LOL了"

我現在還要回去翻我的歷程找我是多久沒打LOL了,因為我記得很清楚,我在某次實況開台打LOL後就再也沒打了

因為那時S5結算了,記得S5我結算是大師,但因為我被認定是劣質玩家而S5沒有大師框

那段時間我就很少在打LOL了,不過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自從我去年8月底開始玩尻尻谷

我打LOL的次數以及時間少很多,幾乎都完全變成在玩尻尻谷+經營實況了

就那時候S5也結算了,我是大師但沒框,然後積分也還沒到S6的重置

那段期間不打積分也不會被認定是未活耀狀態而被系統扣分,所以我就幾乎都沒打了

其實自從玩尻谷我就真的很少打LOL,頂多被警告未活躍狀態的時候打個幾場意思一下

而上次開台打LOL已經是去年2015的12月25號聖誕節那天

就真的從那次實況到現在,我英雄聯盟碰都沒碰,連開遊戲都沒開過

而且那次開台打LOL也是睽違32天才打LOL,也才打三場而已

總之我想表達的就是..你看今天已經3月多了,我就真的很久沒打了,真的是時候該回去了

就有回去翻了一下歷程,我S5在2015/11/8結算,落在大師214分

而我最後一次打LOL在2015/12/25,最後的分數是大師194

簡單來說我S5結算是大師214分,要到S6新賽季重置積分時是大師194分








再來影響二"為什麼只玩尻尻谷? + 想看我打LOL? +無法拓展更多新的觀眾?"

這些原因我把它們構在一起,首先很多人都一直說為什麼我現在都只實況尻尻谷?

也有不少人說想看我打LOL,或者也有人跟我說我這樣繼續實況尻尻谷實況沒未來什麼的

因為看我實況的始終就是那幾個,可能也有很多是也有在玩尻尻谷的玩家吧

其實我是真的也有發現啦,就我的追隨數其實並沒有上升的很快

或許就是因為我只玩尻谷的原因,無法拓展太多的觀眾群

觀眾群的這部分我是不這麼認為只實況尻谷沒未來啦,這點我並不是很認同

然後其實有好多人希望我能回去實況打LOL,這些話真的我也有聽到了,有影響到我回去打LOL的推力










影響三"中華大學英雄聯盟校際盃+Mita來當賽評"

這點是真的影響我最大的一部分吧,詳情可以看我下面有一部精華

"與Miita的擦身而過",可以花時間先看一下那部精華... 好吧 我還是講一下好了

就是最近我們學校舉辦校際盃,最後四強竟然竟然邀請了Mita來當賽評

最近看了一部皮克直播訪問Mita的影片發現我跟她超級像

1. 她從2015的一月底開始開台!

幹! 我就也是2015/1/30開始實況的,所以我們是算同時出來的實況主欸

2. 她說她實況上比較活潑,現實生活比較害羞

幹! 我也是啊! 我不是常講,現實中的我其實比較害羞話少

就怎麼講,剛好前陣子看到這部影片覺得我跟Mita好像,有機會一定要跟她認識一下

結果最近就看到她要來我們學校當賽評,而我那兩天都不能去,剛好要打工....

然後我又會很懊惱為什麼我還沒紅?  其實我有一個想法,你們聽起來可能覺得我在喇叭

你看喔~~ 如果今天校際盃是找我去跟Mita搭檔不是很好嗎?

知名美女實況主與中華大學某位要紅不紅的實況主搭檔講評校際盃

你看~~ 這不是很棒嗎?  我是有開實況的,雖然不紅!

我是中華大學的學生又有開實況,與Mita又是幾乎同期出來的實況主!!

而且還有一點很重要啊!我好歹也是當過全校積分第一,台服前菁英、S6大師的玩家啊

我就很懊惱啊... 總歸一句,為什麼我還沒紅啊?  要是紅了人家可能就會來找我跟Mita搭檔當賽評

不過如果真的要找我當賽評,你看我又這麼久沒打LOL了,也完全也不知道當今的Mata是什麼

而且還有一點我超懊惱,當時學校裡有一團往年校際盃的那種高端團

就是有個召集人他會召集校內很多高端來組一隊打,當時是有找我

去年S5我相信有打LOL的校內的人有查排行榜應該都知道校內有我這麼一位酸哥Fb

當時去年我上菁英的時候,我也是校內唯一一個菁英,也長期盤據校內積分首位

就當初是有找我,可是我自己也沒給他們太多的回應...

我自己是選擇繼續玩尻尻谷,努力經營實況,不然今天我也能在台上比賽

因為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這隊有打進四強,基本上我早就知道了

校內不可能有什麼高手,基本上就我們這團最強了!

而且最後也是我們這隊chu_team拿到校際盃冠軍了....這我基本上完全不意外

其實他們要第幾名我根本才不鳥勒,我要說的是要是當初我有去團練+參賽

現在在台上比賽的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欸! 幹!

總之就各種擦身而過,連見Mita一面都沒辦法....

讓我更幹的是第二天比賽我在打工,那個校際盃那群主辦的學生會還什麼吧

他媽的竟然還給我打來八方雲集訂了三百多顆鍋貼啊

我真的是要肏他媽的,我見不到Mita各種擦身而過+不認識我霸氣的酸哥Fb已經夠氣了

他媽的垃圾學生會還給我打電話訂外送,我還要煎三百多顆鍋貼給他們吃 幹!

最後我也自告奮勇去外送,因為想看Mita,想當然我是沒見到Mita

所以從今天起我發誓,我一定要紅,我一定要回去打LOL,這影響太大啦!!

然後說到這裡我一定也要噴一下我們學校辦的比賽還有學生會

聽說第一天比賽因為斷電還什麼問題,完全沒比,賽事全部拖到第二天

總之就是主辦單位超鳥,要比的時候才發現設備各種出狀況

賽前都沒測試嗎?  這些都是我從我們學校的"靠北中華"看來的,被噴的超極慘

總之這個校際盃就是很拉基,還有開實況轉播,我也有去看

實況也是他媽的超級無敵鳥,主播與Mita的聲音完全收不到欸

你看他們這些拉基主辦的要是今天有找我? 不但具有話題性

我實況的經驗也可以發揮得淋漓盡致啊,我還可以教他們怎麼開實況欸

就一個超級新手等級的實況轉播,看了都要掉淚了!

而且說真的也沒多少人看,我自己平常開台都可以輕鬆破百

他媽的這垃圾比賽實況轉播我還沒看過他們有破百觀眾過.....

就真的超鳥,實況聽不到聲音,那他媽特別請Mita來轉播聽不到聲音是請辛酸的?

而且那時候我送外送也嚇到,以為現場會很浩大很盛大很響亮

結果TMD,我當時走去送外送還以為走錯欸,現場超級無敵安靜

我就在想這個比賽到底是有多拉基啊,實況沒聲音,現場也超安靜? 我也是醉啦

他媽的訂外送也是,六點多我他媽在八方雲集那時候晚餐客人正多

他媽的就突然打電話要訂300多顆鍋貼,我真的是要肏他媽媽的啊

不邀請我還來訂鍋貼欸,一個在我傷口上灑鹽欸

各種機會擦身而過,因為打工沒辦法到現場看比賽+若當時有去參賽現在是我在場上,然後還要煎鍋貼給那些拉基吃?

要訂這麼大的量也不事先說欸,就打電話來說要多少多少,做完拿過來

挖~~  這次沒見到Mita我也一定要屌噴這個校際盃啊,真的有夠爛啊!

我這些話完全沒在唬爛哦,你們大可以去看靠北中華這個校際盃被靠北的多慘

還有訂鍋貼這件事情,足以看出我們學生會有多麼的拉基,也不事先訂欸挖肏

好啦,噴完了,總之這也影響我想回去打LOL了幹!














影響四"榮耀感"

沒錯!榮耀感,現在的我談到英雄聯盟什麼都不是

過去的我可以驕傲地說出我是鑽石、我是大師,甚至我是菁英現在我只能對著別人說,我只會抓雞雞?

就是當初我自己打LOL打上很高端,會有一種榮耀感以及優越感

這不是炫耀還是吹捧什麼的,你今天遊戲打得比別人好你多少都會有一種優越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這次回去我能打到什麼境界,但我覺得只要相信自己就夠了!

我有聽說雷葛爾被改很爛,但他好歹也是我的成名角(謎之聲:你不是沒紅過嗎?)







影響五"看到自己在YouTube上的統神影片中"

最近看到兩部統神的影片,我竟然也在影片中

這兩部影片我之前都沒發現原來這兩部影片裡面也有我欸

就怎麼講,看到這兩部也間接著影響我想回去打LOL了

其中一部沒什麼,我只是跟統神同隊而已,聊天框可以看到我在嘴砲XD

另一部則是可以看到我用雷葛爾Gank統神的影片,害我看了心癢癢的

當然還有另一部大天神的影片,短短的一秒而已

就我被大天神趙信的R掃到塔下(52秒的時候),這其實也沒什麼

我只是想記錄我到底有在哪些別人的精華影片中出現而已

不管是什麼情況我都很開心,就可以在網路上看到自己打LOL的身影


說到大天神也不得不聊一下,之前Day 126我開台就有聊到大天神這個實況主

那次Day 126歷程也忘記打了,影片中就聊一些我為什麼不喜歡大天神吧,也有做精華影片"與大天神的心結"


我更早之前的歷程也就有聊過這個大天神了,本身是不太喜歡大天神這個實況主

這邊我就不贅述了,就可能過去打LOL遇到他,他會有一些垃圾話或很糟糕的遊戲態度,讓我覺得這個人很差勁

可以去看我過去歷程遇到大天神發生的一些事情,或看Day 126那部精華就可大致了解了








影響六"破千人觀眾的那一次"

那一天我印象很深刻,Day 96開台玩尻尻谷破千人,也是我開台到現在唯一破千的一次

去年2015的10月,就是我人數開始暴衝的時候

因為那時候開台分類歸類在英雄聯盟,卻玩著尻尻谷,很多人可能覺得好奇就進來看

直到後來Day 97我似乎實況台被檢舉被BAN台將近一天我就再也不敢亂分類了

後來我開台就比較安分,沒有故意分類在英雄聯盟玩尻谷衝人數

因為哪天真的又被檢舉嚴重到實況台被砍掉就大條了

我想表達的其實就是怎麼講.... 我覺得我始終沒辦法從這陰影下走出來的感覺,我也曾經破千過啊,怎麼現在只能破百了?

有時候我無聊也會看自己過去的精華影片,有一次剛好看到Day 96那天的影片

看到一幕我真的快哭了,那次我是第二次衝上中文英雄聯盟分類第一名

我有回去翻歷程看,我自己也都有紀錄 !

第一次上中文英雄聯盟分類實況第一名是在Day 92那一次實況

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下面這張圖,Day 96那時候觀眾雖然從1000多人掉到600多

但我還是站上中文英雄聯盟分類第一名(第二次)之外,我還看到我的觀眾量贏頭哥,他當時也才200多人

 (2016.3.10)





再回到現在,頭哥已經算是紅了,開台都是1、2000千人在看,他進步了

他成長了十倍之多,而我當時只是靠著分類在英雄聯盟玩著尻尻谷得到短暫的虛榮感

之後我乖乖的分類在楓之谷玩尻尻谷一直到現在

觀眾當然也因為分類的關係,我的實況台始終到現在還是在1、200人上下跑動

人家頭哥在短時間進步了十倍,我卻像是在退步還是原地踏步?

至於為什麼要提到頭哥又特別跟他比是因為最近突然看到這張圖觀眾曾經比頭哥多

又看到頭哥實況台觀眾變得很多,想起這張圖也曾經人數比頭哥多的時候


心中由生一股難過之情啊!


簡單來說去年十月那幾次開台很多人看的時候,那些觀眾只是過客而已


我講了這麼多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想表達的就是


我可能曾經靠著尻尻谷小紅一下,但相反地我也因為玩尻尻谷而浪費了許多時間

我的夢想呢? 我想當職業選手....... 我卻這麼久沒打英雄聯盟了?  我到底在幹嘛

最近這段時間我漸漸地開始恍然大悟,雖然我一方面也有在很努力地經營實況

但我還是想朝我的夢想邁進,雖然這夢想可能一輩子沒辦法達成,我卻是停止在向夢想前進而原地踏步耍廢了.......

沒錯,破千觀眾那次我也不是打LOL,而是玩尻尻谷

我現在當然也會害怕,如果我回去打LOL,我的觀眾會剩下多少?

會不會回到以前的個位數、十位數?  或許我打LOL要破百觀眾都是困難

我現在也不是說要表達我不喜歡玩尻尻谷,我還是很喜歡玩尻尻谷,這遊戲很好玩

只是從去年12月底到現在從沒碰過英雄聯盟,當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實況的關係

我很怕我回去打英雄聯盟會沒有觀眾,沒有人理我了這樣...

這樣我的失落感只會越來越重而已..... 不知道我幹嘛打這些....

我為了滿足自己對於觀眾量的虛榮感,不斷地玩尻尻谷來維持或繼續衝人數

現在又害怕轉回去打LOL會沒觀眾,但我還是想為了夢想而前進

不知道欸,最近腦中總會想著這些事情,我很迷茫我很困惑我很無助

在意很多事情,像是回去打LOL我會不會變弱? 回去打LOL我觀眾會剩下多少?

頭哥開台觀眾變這麼多,為什麼我都沒變多,我只有短暫幾次的暴衝觀眾量而已

回頭看看自己打的歷程,Day 110那次開台,聽說JJ開台有提到我

最新崛起的實況主有哪些,他提到了頭哥、酸哥

那時候我很訝異怎麼會提到我,但後來想想可能就是那段時間玩尻谷分類在LOL

突然短暫爆紅的那段時間,讓JJ認識我的吧...?

我還是會回去打LOL,但我想努力的目標是擺脫尻尻谷的束縛吧

我要努力,不能只有玩尻谷才有觀眾,我要讓打LOL也要有人看也有人愛

不管是面對因為改打LOL實況觀眾數量這一部分的挑戰或還有為了夢想繼續打英雄聯盟

除此之外我還要活在私服的陰影之下,就是歷程7最後打的那些

煩惱私服可能發生的一些法律問題......覺得很煩.....

總而言之就是.... 我該面對現實了,我要看看我回去打LOL,觀眾還能有多少

我打英雄聯盟的實力還在嗎?   不能在一直玩著尻尻谷來滿足觀眾量的虛榮感了

是時候面對現實,回去打LOL了吧! 不要再說了,我一定要面對這些











影響七"獅子王?"

沒有錯,我好像還少講最後一個影響  哈哈~~

最近看到一位【實況主】,自稱台服獅子王、獅子丸、菁英獅王等等

當然囉....我看在眼裡當然很不是滋味,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台服獅子王

但在過去好歹我也是台服高端小有名氣的雷葛爾玩家啊!

他的實況台觀眾人數也跟我差不多,但好像有比我多一點

也算是會有固定一百位觀眾,但他有時候好像也會突然暴衝到很多觀眾

他的實況台總量竟然也跟我差不多,總觀看次數10幾萬快20萬,追隨卻有5千多

而我目前總觀看次數14萬,追隨只有2千9....

怎麼會這麼像,跟我一樣都是Main雷葛爾,而且實況台人數也差不多的= =

其實他實況台最近觀眾越來越多,好像也已經不是跟我差不多

他的實況台最近人數上升的很快,我都有在觀察,人多的時候可以破千

平常的時候至少也有300~600觀眾人數在跑

這也算是一個刺激吧,同樣是用雷葛爾,實況卻又比我多人看! 怒ˋˊ

有時候看到他玩雷葛爾,玩的是真的也不錯,觀眾人數也硬是會比我多一些

有時候說真的看在眼裡還挺不是滋味,他最近好像還有上一些Top 5什麼的吧

很多朋友或觀眾也有跟我說到這位實況主,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打LOL啊!

這真的也是有帶給我很大的動力想回英雄聯盟秀一下我的雷葛爾啦!!

這位玩家其實我去年就有注意到,他以前就有開台的樣子,去年就有開了吧

他以前我記得叫做"LionKingRengar",現在叫"NightmareRengo"

去年我在台服高端的時候,他也在高端,但他積分就是可以硬生生比我高個幾分

而且他剛好也是Main獅子的,分數也總是會比我高

所以在去年我就大概知道有這麼一位玩家,其實去年就有被他刺激過了

在歷程5裡面的2015/9/18有寫到,當時就曾經被他刺激過了

他開台沒幾天就可以破千觀眾,我也是在那一天爆氣打積分打到噴菁英也自此從此沒回去過了

同樣是玩雷葛爾,人家分數卻好像一直都會高我那麼一些,觀眾也是可以比我多,Why???!! 到底是為什麼啊?

常常就想不透啊,我獅子也玩這麼久了,雖然我自認我獅子可能沒玩得比他好

但實況我很努力的開、很努力的經營,結果觀眾量還是比人家少,這是讓我很自卑的一點

哦對了,我們有個不同點在於他是獅子打上路,我是拿獅子打野

說真的以客觀來說,獅子會比較適合打野,從過去到現在都是

除了當初雷葛爾剛出五星W可以回很多血那時候才適合走上路,但人家就是會玩,也管不著他走哪路了

其實在去年的時候他就是我唯一認定,可能雷葛爾玩得比我還好的玩家

去年積分也是偶而會撞到他,他真的是到目前為止台服唯一我覺得可能雷葛爾玩得比我還要好的玩家

我真的沒有在唬爛,當時看他玩,心中真的有這種想法!

到了今年,我這麼久沒打LOL,看到他開台就受到各種刺激

我覺得我也真的是時候要回歸了,台服獅子王? 哪有這麼容易是你!!

然後剛剛無聊Google翻到這篇文章,還有人說酸哥比較猛 哈哈XDD

 (2016.3.10)








                                                                 2016/3/10
*-*-*-*-*-*-*-*-*-*-*-*-*-*-*-*-*-*-*-*-*-*-*-*


最近無聊都會去翻一下YouTube的數據資料

就看一下近期的瀏覽量啊,或者觀看次數、時間、喜歡與不喜歡的人數

但我今天有看到一個我特別感興趣的就是客層可以顯示這一個月來你的觀眾來自哪裡、是男是女、年齡層等等

我覺得這還挺有趣的,地區部分不多講一定大部分都來自台灣

男女比例的部分是94:6,其實我有在想欸,這個YouTube的數據資料,可能會與我的實況資料相去不遠吧

所以我可以這麼解釋,當我開台觀眾到達100人時,其中大約就有6位女生觀眾XD

然後年齡層我也很訝異,我的影片觀眾層應該是算偏向比較年輕族群的甚至幼齒等級的

18-24歲的就佔了50%,13-17歲這麼年輕的竟然也有17%!

應該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實況玩的遊戲都是楓之谷吧! 

18-24歲佔了50%其實滿合理的,因為就差不多是我們這個年齡層的童年回憶!

讓我訝異的是我的影片在45歲以上的人竟然有佔了7.9%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我的影片竟然這麼高年齡層的阿伯阿嬤都會看欸  哈哈哈 超有趣的

 (2016.3.13)










再來其實我覺得我的Twitch實況後的VOD觀看次數也很驚人

你看我現在開台頂多100~200,好一點可以維持兩百多人

我的VOD很厲害,距離上次開台已經三天了,就已經締造636個觀看次數

基本上如果有我這種VOD的觀看次數,平常開台的現場觀眾人數一定是比我多的

我想表達的就是,我的VOD觀看次數與我在實況的時候現場觀眾人數不太成比例,有點過高了

 (2016.3.13)




                                                                 2016/3/13
*-*-*-*-*-*-*-*-*-*-*-*-*-*-*-*-*-*-*-*-*-*-*-*


今天有人在我FB動態時報貼了這麼一段話,說曾經跟我有一樣的夢,然後有看我打的歷程.....

因為現實生活也逐漸放棄夢想,幹= =  他字字句句都有說中

首先他有看我的歷程,我第一篇歷成就有講,其實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職業電玩選手

從當初玩跑跑卡丁車到後來打英雄聯盟都是,結果我現在竟然耍廢在玩什麼尻尻谷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放棄啦,就看有沒有機會,至少我有實現了開實況這個其中一個夢想

還說我因為很像統神聲音才來關注,哈哈~~ 以前是很常有觀眾這樣說啦,現在比較少了

他這些話是滿有觸動到我的,我很感動

 (2016.3.14)




                                                                 2016/3/14
*-*-*-*-*-*-*-*-*-*-*-*-*-*-*-*-*-*-*-*-*-*-*-*


今天很好笑,我一個高中同學密我,說看我實況尻尻谷的影片汁妹子還有衝卷很好笑

還說他同學知道我,說我很神XD 哈哈~~ 我覺得這也是很酷欸

就我的高中同學,現在當然不同大學,我的實況也讓我的高中同學現在的大學同學都認識我了

 (2016.3.18)




                                                                 2016/3/18
*-*-*-*-*-*-*-*-*-*-*-*-*-*-*-*-*-*-*-*-*-*-*-*


最近FB也開了追蹤功能,就別人可以追蹤我,雖然這好像不關實況或英雄聯盟,其實是有關的

因為很多不認識的人可能是看我影片的觀眾都會跑來+我FB好友

所以就來開了追蹤,就不想+很多不認識的人,雖然基本上看起來不是那種標記人賣東西的我都會加啦! 很少拒絕好友

 (2016.3.19)




                                                                 2016/3/19
*-*-*-*-*-*-*-*-*-*-*-*-*-*-*-*-*-*-*-*-*-*-*-*


今天有人FB問我下次開台什麼時候,其實常常有人會這樣密我,但他打了一句話我特別有感覺

他說觀眾一定會耐心等待的!! 就怎麼講,我常常要忙很多事情,開台頻率說真的也降低很多

我要搞什麼事情??? 其實就很多啊,除了做影片、打這些心路歷程分享

最近當然主要是有很多現實生活的事情,不管是課業、打工或者忙畢專等等一大堆事情

因為這學期就是特別的忙碌啊我也沒辦法.....

可以發現最近我開台頻率真的少很多了,如果觀眾可以耐心等候我每一次的開台,這對我意義重大啊^^

 (2016.3.21)




                                                                 2016/3/21
*-*-*-*-*-*-*-*-*-*-*-*-*-*-*-*-*-*-*-*-*-*-*-*


今天競時通好像也有一個疑似妹子密我,每天都在期待我開台,問我為什麼最近都沒開

看他語氣感覺很害羞,該不會是女生吧 哈哈~~過幾天我就會在歷程打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為什麼一直不開台??

 (2016.3.23)




                                                                 2016/3/23
*-*-*-*-*-*-*-*-*-*-*-*-*-*-*-*-*-*-*-*-*-*-*-*


今天我要講一些事情,其實我有時候看YouTube影片都很常會留言

只要我有一點心得或一些話我都會留言,然後常常會被一些觀眾抓到我在某些影片留言

其實有時候我根本也不記得我有在這部影片有留言過,但就被觀眾認出來

而我的YouTube帳號也很好認,因為我都已經打"酸哥Fb【呂奕德】"了

就怎麼講,一種被認出來,感覺很爽又很好笑的感覺  XD

 (2016.3.24)




                                                                 2016/3/24
*-*-*-*-*-*-*-*-*-*-*-*-*-*-*-*-*-*-*-*-*-*-*-*


我的YouTube在今天又突破一項紀錄啦!頻道總觀看次數突破百萬了!!  一個偉大的里程碑啊 哈哈

怎麼講....常常看一些熱門影片,光一部影片就破百萬了

就會亂想怎麼別人一部影片就比我整個頻道所有影片加起來的觀看次數還要多呀~~

不過如今,我的頻道也終於破一百萬啦! 感覺就是很爽呀!!

 (2016.3.26)




                                                                 2016/3/26
*-*-*-*-*-*-*-*-*-*-*-*-*-*-*-*-*-*-*-*-*-*-*-*


今天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東西,Siv HD製作了一個【網頁】

好像是可以根據聊天室的反應程度,系統會幫你判定,然後幫你剪輯精華

這個網頁程式就叫做Hylight.tv,感覺真的還不錯用

還可以為每部影片加片頭片尾,甚至+音樂什麼都可以

這東西感覺真的是對實況主幫助很大啊,尤其是對我這種重度精華製作者

你們應該也看得出來,我常常開一次的實況都可以剪出好多部的影片

但就像Siv HD影片中提到的,編輯+製作影片總是會弄很久

從找出精華片段到編輯精華片段,利用這個程式輕鬆完成這些本該輕鬆完成的東西

哇!! 我真的覺得Siv HD有說到重點欸,原來大家都一樣

在製作影片這部分常常花了很多的時間,本來應該是很輕鬆的事情卻變得很困難

不過我想當然還不只這些,我來簡單說明一下我自己剪精華的各個步驟

你以為剪好影片就好了嗎? 我還要為這部影片想標題、想內容

我自己覺得我是算認真的吧,每部影片的簡介我幾乎能打就打

你可以去網路上看有些人的影片,根本不會每部影片簡介都有打

根本不會像我這樣!! 內容頂多貼一下他的實況連結或粉專網址

接著還要再將所有影片整理貼到像我在巴哈兩篇的實況宣傳文章,貼到這邊的歷程來

貼到知科知知論壇,開台時貼在FB上,所以我比起其他製片人應該又要花上更多的時間

我以前也常常講啊,我每次開台之後要花很多時間去編輯影片

我常常甚至覺得我到底是實況主還是影音剪輯者啊,感覺完全倒過來了啊!!

但為了實現自己每次實況都要有精華的理念,也只能硬著頭皮下去做了!

不過今天看到這程式感覺還挺棒的,之後我應該會來試用看看

就有一種互補的效果吧,搞不好這程式可以幫我找到一些我原本忘記要剪的片段

但這程式也有一些缺點,可能實況有時候只是小劇場,聊天室不會有太多反應

就怎麼講,可能這段我想剪,但聊天室那時候不會有太熱烈反應

所以我覺得剪影片這部分還是要靠人手動去操作,單靠這程式感覺不太靠譜

雖然這程式利用聊天室反應來做精華已經很聰明了,但我覺得....摁

我應該還是會用用看這程式,主要用來看看他幫我剪了哪幾段,我可以參考看看

雖然有這個好用的東西,不過最終我應該還是自己手動去做精華吧! 這樣比較實在 哈哈

然後我要特別提一個可能是觀眾,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有這程式

他就突然密我,說希望可以幫助讓我在剪影片的時候輕鬆一點

太貼心啦~~~ 這位觀眾竟然也知道我做影片很辛苦都做很久 QQ

 (2016.3.28)




                                                                 2016/3/2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有任何意見或感想都可以留言!我都會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