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酸哥Fb - 英雄聯盟+實況歷程7【2016/1/30~2016/3/2】【後段】



*-*-*-*-*-*-*-*-*-*-*-*-*-*-*-*-*-*-*-*-*-*-*-*



好啦就是這一次開台了! Day 125 開啟歐富寶+新增實況跑馬燈後的第一次實況

其實原本很怕今天歐富寶沒人斗內我,因為是第一次開

結果今天開台竟然真的有四個乾爹用歐富寶斗內我欸!! 太高興啦~~~

分別是➢ Db2bj4you : $300NT ➢ hedlttthglkm : $1000NT ➢ drine70211 : $300NT ➢ Irohaisshikimoemoeda : $330NT

我都有去確認他們的Twitch的ID,前面那串英文就是四位乾爹的ID

首先Db2j4you很感謝他,因為他是我實況台史上第一位用歐富寶斗我的人啊!!

這真的很值得紀錄欸哈哈XDD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哈哈,我只是覺得很有那個紀念價值所以打出來

這個Db2j4you我記得他啦!! 他之前在我還沒開歐富寶就有叫我趕快開要斗我

如今真的也實現諾言開斗欸,成為第一個歐富寶斗內者了!!! 

然後hedltthdlkm一次斗了1000台幣啊!! 超猛啊!! 

也一舉成為我實況台中歐富寶+Paypal兩種贊助模式中單筆斗內最高一次的乾爹!!

原本單筆最高紀錄是Day 122中gloomyblue123大大所斗的20.87美,換算大概$600多NT

可是今天硬是被hedltthdlkm的$1000NT給打下來成為單筆最高金額紀錄保持人!! 哈哈~~~

我這邊所說的紀錄是"單筆斗內最高金額者"哦,並不是"單次實況累積最高金額者"

我不知道為什麼欸,我會喜歡去紀錄、分析這些很特殊的紀錄

當然還要感謝 drine70211的$300NT、Irohaisshikimoemoeda 的$330NT

然後還有Paypal的贊助!! 感謝kistoryu90的1美、huzs1105的1.87美、teny1974的5美、gloomyblue123的10美

算一算不扣稅的話,今天斗內就收到了2400多元的台幣欸!! 太爽、太神啦!!

今天也是我開實況以來單次實況斂財歛最多的一次吧 哈哈哈~~~

就... 感謝乾爹們的金錢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啊!我會繼續努力帶來更優質的實況~~~!!






接著來說今天開台的一些紀錄,今天是睽違14天後的開台,雖然不是間格最久的一次

然後今天也是我最晚開台的一次,我在2/29 00:00 才開台!!

在我印象中我從來沒有半夜12點開台,這是第一次XDD

然後今天新增兩位MOD分別是hedltthdlkm以及Db2j4you,MOD總共來到了38位

其實Db2j4you原本就是MOD了,只是Day 122那次開台,因為聊天室不知道被哪個MOD一直清

所以那天砍了五位MOD,他就是其中一位被砍MOD的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今天有斗內我才又+他回來當MOD的,絕對不是這樣啊XDDD







記得今天開台有人在聊天室說什麼希望有一天能在Twitch Party看到我

觀眾跟我講那個是一些知名實況主一起辦的一個party

哈~這感覺很好玩欸,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其中一名囉,感覺很難哈哈


不過今天開台時候,我有說啦~ 因為半夜12點才開台,在我快關台的時候大概早上九點多吧

反正就到早上的時候啦,人數突然開始多了起來。。。我今天開台人數最高我看到的數字是404,哈哈~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參加Twitch Party的工作人員了 QAQ


 (2016.2.29)









                                                                 2016/2/29
*-*-*-*-*-*-*-*-*-*-*-*-*-*-*-*-*-*-*-*-*-*-*-*


今天要來講一件事情,我不知道這算是巧合還是怎麼講....

在昨天的實況我記得我有提到就是尻尻谷這個私服目前沒有在收玩家

因為在今年整個一月不斷地受到不明人士的DDOS攻擊....

其實常常不管我在開台或沒開台都要一直去回答這種問題,很多人都會問尻尻谷怎麼玩,怎麼下載?

我卻都只能很無奈地回答尻谷目前沒對外開放,沒在收新玩家囉...

然後就在昨天的實況中有小聊這些八卦

我記得我好像說了什麼尻尻谷如果開放新玩家來玩人數絕對不會輸屁屁谷

屁屁谷是一個今年年初才開始的另一個舊版楓之谷私服

反正就講了一些尻谷的一些話,什麼只要收人玩家一定會很多的啊什麼什麼的

因為真的再不收人這遊戲應該也算是慢性自殺,一個遊戲沒新玩家會很慘

尻谷的狀況就是因為太久沒開放新玩家,不收人,怕又被DDOS什麼的吧

玩家永遠就只有那幾百個,只會少不會多

而且可能還有人會突然退谷就不玩了,但卻完全沒有任何新玩家進來

再加上遊戲內全都是舊玩家,遊戲一定也會不平衡

就怎麼講,大家都練到很高等感覺就很怪,一個遊戲還是要有新手跟老手

就是怎麼講.... 這種遊戲就是要有高等有低等才好玩啊

現在就大家都練的好高等好高等,但是低等玩家超級無敵少

什麼超綠、101、女神的組隊任務,半個玩家可能都找不到吧~~








反正就昨天實況尻谷我就有小聊一下尻尻谷最近沒收新玩家什麼的一些八卦

今天我就收到消息,尻谷竟然開放收玩家了.... 這消息真的讓我嚇到

昨天才在實況中聊的八卦,怎麼今天就收人了

是因為我開台的一些影響嗎?  還是單純巧合而已哈哈~~

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我在尻尻谷裡面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我,而且我對這遊戲的影響力很大的

如今看來好像真的不小,昨天才聊這八卦,今天就收人

其實從玩尻谷以來,我真的都有在發覺我對這遊戲的影響力很大

不管是在遊戲中一個路人玩家會幾乎都認識我,或者怎麼講...

就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覺得好像都與我開台脫不了太大的關係,就我不知道怎麼講欸

感覺今天尻谷可能發生了一件事情,跟我開尻谷實況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關係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打這一段要幹嘛,反正打了就算了 哈哈

應該這麼講,反正我覺得每次只要我開台,都會對尻尻谷造成一些改變或影響,就是我對這遊戲有影響力!

今天就去一些新手多的地圖,像是維多利亞港、弓箭手村訓練場等等

不誇張欸,幾乎每個新手看到我都知道我是誰...

還會說什麼 "酸哥,我是看你實況才來玩的"、"酸哥今天會開台嗎?"

"看到偶像了"、"酸哥我是粉絲"、"我都有在看你的實況唷"

反正就很多啦.... 我現在也不是要吹捧自己什麼

就.... 我現在看到這些話也算已經見怪不怪了,因為已經太常看到了,但看到還是會會心一笑

我開台真的這麼有影響力嗎...?  你們可以看我以前打的歷程

以前尻谷一開始路上突然有人認出我我都會嚇到,這個人怎知道我有開實況?

後來才發現這很簡單理解啊... 只要有看過我實況當然知道我是誰

以前我對於路上不認識的玩家突然說類似上面那幾種話我都會欣喜若狂

挖~~ 怎麼又有一個玩家認識我了.....

可是現在對我來說這些狀況已經是見怪不怪了,我當然還是會很開心

感謝他有看我實況... 但有時候我對於自己的實況竟然對尻尻谷這麼有影響力還是會感到訝異= =

下面是我今天在尻谷拍的兩張圖,這兩張圖特別有感覺 XD

第一張是在路上看到一位新手,就叫做"酸哥頭號粉絲",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

第二張則是收了好多好多的新血進公會,特別的開心,因為這尻尻谷私服真的太久沒出現新手了哈哈

不只我,我看很多高等玩家都有在贊助最近剛加入進來的新手們,大家都很友善!

 (2016.3.1)











然後今天還有一件超屌的事情,就是有一位觀眾FB密我

他做了好多的GIF圖片給我,哈哈哈 這些都觀眾做的

第一眼看到超傻眼,但是也很感動、很開心

竟然有人會特別幫我做這些GIF圖片欸,不管是好是壞但就很感動啊!!

我選了幾張比較好笑,比較酷的GIF上傳,太屌啦XDDDD

 (2016.3.1)











今天還有一個人密我,跟我說專題加油...就我有時候實況無聊都會聊一下自己現實生活

聊到這學期比較少能開台,要忙課業、打工、又要弄畢業專題

今天有個觀眾就密我說專題加油欸,看了超感動 哈哈

這些是我在實況中說的,他一定是有看我台,然後密我這些鼓勵的話

 (2016.3.1)





                                                                 2016/3/1
*-*-*-*-*-*-*-*-*-*-*-*-*-*-*-*-*-*-*-*-*-*-*-*


今天是Day 126!!  先不說今天開台的事情!! 在開台前我無聊Google搜尋"酸哥Fb"或"酸哥"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可以搜尋"酸哥Fb"搜到自己的Twitch實況台啦!!!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欸..... 我真的真的等很久啦!!  就怎麼講...

以前搜尋酸哥Fb頂多出現我的YouTube頻道或影片,或者我Twitch上的某段影片之類的,可是...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搜不到我的Twitch實況主頁啊!!

我就一直對這件事情很困惑!! 結果在今天發現終於可以用Google搜尋酸哥Fb

就可以搜到我的Twitch實況台啦!! 雖然不是在第一個搜尋結果,但至少找的到了!!

怎麼講.... 我覺得如果人家想認識我或找我的實況台,在Google打酸哥Fb或酸哥

就可以找到我的實況的話,這感覺很棒,總之就是終於搜的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結果是YouTube頻道,第二個結果是尻尻谷的影片,我還滿疑惑這部為什麼會在第二個結果

這段影片也不是我實況精華影片到目前為止最多的觀賞次數影片

第三個結果就是我的Twitch實況台啦~~!! 以前其實也搜得到

只是他會搜出來我Twitch裡面的某部精華,卻不是實況主頁

總之終於在今天達成了,我覺得這很重要!!


 (2016.3.1)








今天也有一筆斗內,唯一的一筆XDD Paypal的斗內,感謝來自gloomyblue123的5美元 QAQ

然後今天實況我又發生了一件不可犯的錯誤........真的我一開始也沒想這麼多

就今天我開台的時候聊天室有人問我網速多少,於是我就開了測速網站測

結果發生一件很悲劇很可怕的事情,我把IP露出來了!!!

過沒幾分鐘我就看到我的OBS重新連線什麼的,雖然馬上實況又回來了

我這時候才驚覺我剛剛測速的時候,那個網站就會顯示出我的IP

我該不會就是這樣,所以剛剛實況才突然斷線,我實況是不是被DDOS啦?!

這種感覺真得很差,好像人家可以隨時想讓你不能開台就不能開台

我當下是很害怕,當然也很生氣,而且覺得很煩.....會不會是真的被DDOS,不然我剛剛實況怎麼突然重新連線斷掉了

開台開這麼久基本上除了網速問題之外,實況從沒發生過自己斷線的問題

最讓我煩的點就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IP露出來,所以實況才被人D,還是這根本只是單純的網路不穩,實況才斷線?

但就我自己的直覺是真的被DDOS了,因為我是實況到一半突然整個網路卡住的感覺,然後OBS就顯示重新連線了

要是真的是被記下IP而被DDOS的,那不就等於以後我開台,他可以隨時隨地想D我就D,想不讓我開台,直接D我就好了

不知道......這感覺真的很差,就有種我已經被人控制、被人威脅的感覺


他不僅可以不讓我開台,甚至還可以利用DDOS攻擊,讓我連上網都沒辦法!

可是我還是很困惑,到底是否真的就是如我想的這樣? 是因為IP露出來所以被人D,實況才斷掉的? 還是只是單純的實況掉線而已?

但若真的是有人在D我,實況才斷的,那我以後豈不是也不用開台了? 因為他想弄我就弄我不是嗎?

而且讓我疑惑的就是,為什麼就只D我這麼一次? 因為之後我今天的實況就再也沒斷過了

還是只是單純他不想D我而已? 總之我會這樣一直亂想亂想很煩,我會覺得既然要D我,怎麼不繼續D? 怎不把我D到不能開台?

他既然能D我,為什麼就D這麼一次???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整個心就懸在那裡,擔心很多有的沒的

從到底是不是被DDOS,到後來會去想,為什麼他不繼續D,為什麼只D一次?

到達一種被害妄想症的恐懼,我覺得我真的好可憐,這壓力好大.....

就覺得自己很白癡啊,就因為測個網速而把自己IP暴露出來.... 接著實況就斷線,疑似被DDOS

我就在想這從頭到尾,是不是有人設計要搞我還是怎樣

從問我網速多少,讓我去測速,IP露出來,他就可以攻擊我的實況什麼的

我不知道啦,我現在是往最壞的方向想,因為這真的很恐怖啊!!

而且還有一個巧合就是,今天我剛開台沒多久,尻尻谷就聽說被DDOS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台,也還沒開始玩遊戲,尻谷就被D了

我也在猜會不會根本一直以來在D尻谷的人跟今天D我實況的人根本是同一個人啊?

而且我有時候也有一種被針對的感覺,就是只要我開台,尻尻谷就會有很高的機率被D








既然今天發生這件事情,我決定把一些事情給講出來了...

這部分我一直很不願意去說,但想了很久我還是決定說出來好了

雖然有人可能會衝著這點故意弄我,但我也不在乎了,不想一直放在心裡....

首先聊到的是今年一月尻谷狂被DDOS,為什麼整個私服整個遊戲沒人拿他有輒?

這問題我其實常常在想,後來我自己也很清楚很明白,我自己有上網爬文過,像尻谷這種私服其實是"犯法的"....

不論今天什麼遊戲的私服,他就是侵犯著作財產權、盜用、竊取,這是犯法的

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很多的文章,越看越失望,這部分我一直不願意去面對或講出來,但我決定今天還是講出來了

一開始想一直放在心裡不說出來,但到今天我真的受不了要講了

總之私服似乎是犯法的,那如果真的有一天私服像尻尻谷被人家告

遊戲公司索取賠償什麼的,是開服的人會出事,還是連玩的人都有事呢??!!

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章,始終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但似乎好像就是.... 連玩的人也是犯法的樣子@@

雖然聽尻尻說過尻尻谷並沒有靠這私服營利賺錢

所以就算有一天真的出事,可能也不需要賠償什麼? 但真有這麼簡單嗎?

我自己是真的不太了解私服這一塊....

當初只是單純看到RX-0實況玩這個,於是我就也跟著來玩

因為當時看到真的很驚訝啊,一個將近十年前國小在玩的童年經典線上遊戲楓之谷

怎麼還會有這種楓之谷! 於是從去年八月底就一頭栽進去玩了,太令人感動的遊戲

我想說的就是當初來玩這遊戲也只是很單純的想找回最初的感動、童年的回憶

當年國小玩的時間並不多,從來沒有練超過50等,我喜歡享受遊戲的過程

到後來帳號被盜,楓之谷越改越爛,外掛縱橫各種問題使得我最後也退出了

有一天卻突然出現一個就是你童年最愛玩的遊戲,沒有外掛、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

就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念頭,我一定要回去完成我以前沒完成的事情,或者也可以說想時候玩得不夠多,現在一次補回來XD

我想要練得更高等,想要再次喚醒童年那時候玩遊戲最純真的快樂

我記得我曾經有想過,如果有一天還能玩到這種舊版的楓之谷該有多好?

如今竟然真的有,所以我其實很感動的,雖然當初不玩楓之谷後曾下定決心再也不玩練等的遊戲

我會覺得練等的遊戲就只是不斷的升等打怪換裝,無線的循環,這有什麼意義?

或許這想法真的很不錯,但就算不玩練等遊戲,玩其他遊戲也是在玩遊戲啊

我現在的想法是,我想從遊戲中尋找快樂在遊戲中得到娛樂,不要去思考太多對與錯的問題

玩遊戲就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得到快樂、滿足,想這麼多幹嘛呢?

我的實況幾個月前講白一點也是靠著實況這個遊戲漸漸地開始有了很多的觀眾

實況大幅度的成長,不再只是過去個位數的觀眾,有到十位數的觀眾我就高興得跳腳那樣

但沒想到如今卻要去煩惱這麼多,原來私服的問題這麼恐怖

我覺得一定會有這一天的到來,那到最後下場會有多悽慘呢?

我們玩家都犯法了,我們在玩私服,我們侵犯別人的著作財產權等等...

這段時間我不斷地在思考這些事情,甚至還曾一度覺得不再實況尻尻谷了

我乖乖回去打LOL,打上高牌位或許還有那麼一點的榮耀感吧?!

很苦惱、很煎熬、很痛苦....這段時間我的巴哈帳號也被全站禁貼了四週將近一個月

到目前甚至還沒解禁,要到2016/3/16才解禁... 這段時間我連要打這些歷程都沒辦法

而我為什麼會遭到全站禁貼呢?  請看下面這張圖

 (2016.3.2)










YES...沒有錯,討論私服,又是私服!!最近才體認到玩私服可能會有的種種的問題,沒想到我的巴哈也因為私服而出事了

想我會出事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巴哈姆特開啓了實況大廳的功能

可以將你的帳號與你的實況頻到做一個連結,就類似皮克直播那樣吧,巴哈姆特也搞一個實況大廳的新功能

我記得前陣子就有些收到巴哈的信,什麼實況主題不符的問題

因為我分類英雄聯盟,卻在實況尻尻谷,但我看到系統寄這封信後就有改分類了

改好分類又發現,有人一直在Twitch聊天室說什麼不能實況私服

其他觀眾則回說Twitch實況一堆人也在實況私服什麼的

後來我到我巴哈姆特裡的同步實況,也看到有人留言"私人伺服器請勿於巴哈實況"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巴哈有禁止私服的站規,我並不以為意

我當下只是很生氣,直接乾脆把巴哈連結我Twitch實況的連結中斷

講難聽點我也不屑在巴哈這裡做分流啊,也不會少觀眾還是怎樣啊!

下面這張圖不是今天實況發生的,我現在在講的都是之前二月多的事情

 (2016.3.2)









結果最近有一次登入巴哈就發現自己被全站禁貼了4週....將近一個月

一開始我很生氣啊,為什麼要這樣弄我啊,因為我連更新巴哈小屋的歷程都沒辦法

於是後來一查才發現,巴哈姆特的站規中就明確規定了

"禁止於站上討論有侵權行為之私人伺服器,最重刪除帳號。"

這時候我才完全了解,因為當時我的實況有在巴哈姆特做分流

而我玩的尻尻谷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私服,可能是有其他巴友檢舉了我巴哈的實況分流

於是我就爆炸了,被全站禁言4週,就幾乎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我想要更新我的這些歷程都沒辦法,就很.............

所以我後來也有做決定了,就是乾脆也不在巴哈這邊的實況做分流了,反正也沒差

而且你仔細看喔,討論私服最重刪除帳號欸,要是我被砍帳號,我在小屋打的這些歷程怎麼辦? 這些歷程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欸

記錄我每次實況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有很多英雄聯盟的事情

就怎麼講,會不會哪天我被有心人士這樣一搞,我巴哈帳號就被砍了,然後這些所有歷程文章也拿不回來了

這就是我一開始講的,我是怕有人故意用巴哈姆特不得討論私服這點來攻擊我,害我巴哈帳號被刪,歷程文章也不見等等的

今天我是因為在巴哈實況私服所以被全站禁貼四週,哪一天會不會我又被人檢舉,嚴重到被砍帳號??

因為你看喔,我不只實況尻谷在巴哈做分流有違反巴哈板規

我在歷程打的這些歷程一定有聊到私服啊,只要有聊到尻尻谷就是

還有英雄聯盟+綜合實況討論版兩篇的宣傳文,我貼了每次我實況後的精華片段

而那些精華片段很多都是尻谷的影片,而尻谷又是私服...

總而言之我就算不在巴哈做分流,我小屋裡的實況歷程文章(有提到尻谷的內容)還有巴哈的兩篇實況宣傳文分享的實況精華(尻谷影片)

就我在巴哈姆特站中似乎還有其他地方都有討論到私服啊! 像是兩篇實況宣傳文、以及個人小屋中的歷程文章

感覺我這樣應該又足以構成討論私服了吧?  所以我就很怕啊,會不會哪天被檢舉、被弄

其實說真的我怕的不是什麼巴哈帳號被砍這種事情,甚至我就算不用巴哈姆特這網站我也不痛不癢

我怕的點在於我怕巴哈帳號被砍後,我小屋中的歷程文章可能也會一併拿不回來了

因為我現在的歷程文章只有打在巴哈姆特,不像前五篇歷程我臉書也會有打,但從歷程6開始我就只有打在巴哈小屋了









總之我不想再把這些煩惱藏在心裡了,就是一些什麼私服與DDOS的問題,我覺得快被悶到生病了

前陣子我就有想到私服的問題,但我原本的決定是將其藏在心中,不管是實況上還是怎樣,就盡量不去討論到這一塊

就盡量不要再去聊到"私服"這兩個字或相關的事情,就低調一點吧

但到今天連我實況也被DDOS之後,我把這兩件事情混在一起思考

就整個很打結,越想越無解..... 越想越痛苦,就很煩啊!!

像是為什麼尻谷被DDOS,沒人出面解決? 是因為這是私服的關係嗎?

我一方面很煩惱又很生氣啊,尻谷被D,今天連實況也被D

我一直很想搞懂這一連串問題的解答,很想隱瞞私服的種種問題

但在今天遭遇這事情,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定要將心中的煩惱都說出來....

再回歸到最一開始提出的問題,就是為什麼當初尻尻谷被DDOS沒有人去解決或怎樣

我想可能所有玩家也都非常的清楚私服是犯法的,今天被人家DDOS

我們玩家們也不敢去怎麼講,去報警或尋求協助什麼的吧,因為私服本身就是一個犯法了吧?!

可是今天發生的事情是我的實況被DDOS,我真的很氣啊

我就會在想,為什麼整個尻谷遊戲被DDOS沒有人站出來說話

難道是因為大家都了解這是私服,私服的問題嗎?

但今天我是實況被DDOS,我總有立場可以做些什麼了吧?!

私服被DDOS,大家可能只會摸摸鼻子,可能因為私服也不敢怎樣,但我今天是實況被DDOS啊...

很多問題我其實都想了很久,在今天才把這一連串我心中的煩惱說出來,我會開始覺得我一直活在私服的陰影之下

要擔心有一天私服出問題,我是不是犯法了?

我又是尻谷中最紅最知名的實況主,會不會最後矛頭全指向我?

又要擔心我巴哈可能因為討論私服被砍帳號,這些歷程不見怎麼辦?

說真的我前陣子已經一度想要停止實況尻尻谷了,但我卻沒有

雖然我已經感受到私服會帶來太多問題了,但我還是決定繼續走下去

我會覺得我只是開個實況而已啊,為什麼是我要來背負且承受這些問題與壓力呢? 或許這就是我玩私服所要背負的代價吧......

這些話我原本想一直藏在心中,不想說出來,就想要永遠隱瞞、遮蔽私服的各種層出不窮的問題,但似乎跟本不可能

到今天實況被DDOS,我心情真的很複雜、很沉重,所以我還是決定將這一切關於我擔心的私服及DDOS問題說出來了

我也就只能自己做好防護措施了,先將這些歷程先備份什麼的

我不知道欸,這些是我所煩惱的,或許是我自己多心了,或許私服可能並沒有這麼可怕的問題

但我還是很害怕,很.......... 唉~不再說了,反正就這樣,越講越煩




【酸哥Fb【Day 126】 -  台灣電競最後希望!】


【酸哥Fb【Day 126】 -  原來小時候都被老師騙?!】





                                                                 2016/3/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好,有任何意見或感想都可以留言!我都會看唷!!